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10-10 15:11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台州市政府新闻办与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行,旨在向社会各界介绍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有关情况。台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葛友慧主持新闻发布会,台州日报、台州电视台无限台州6家新闻媒体应邀参会。台州市统计局、市人普办、椒江区人普办、台州湾新区人普办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通报,介绍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对象、内容和普查登记方式还对人口普查三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陈玲萍呼吁:“希望广大普查对象能够消除顾虑,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如实提供普查信息

媒体记者对大家广泛关注的普查数据准确性、普查资料安全性、户口整顿等方面问题积极提问,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副局长黄文清,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等进行逐一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