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13 15:13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宣传高潮,为人口普查登记营造更好的氛围,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人口普查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联合椒江区、台州湾新区人口普查办公室,台州市政府广场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省政府人普办副主任李吾增,市政府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章利台州市、椒江、台州湾新区人口普查机构负责同志,部分街道普查员,台州市人口普查志愿者宣传队、美团骑手等150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普查员代表上台作工作宣誓椒江区统计局局长胡宁宣读《致全市人口普查调查对象的一封信》李吾增为台州市人口普查志愿者宣传队授旗陈章利为启动仪式致辞

 

启动仪式后,由出租车公交车、宣传车组成的车队率先出征人口普查志愿者宣传队手持宣传小旗参加绕城区健步走宣传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人口普查知识。

 

台州电视台台州日报、台州发布、无限台州、台州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