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三举措”扎实做好比对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50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市人普办 卢荷琴      浏览次数:


为精准查遗补漏,切实提高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台州科学统筹“三举措”有序推进比对复查工作。

一是多方联动,做好比对工作。一方面与部门联动,积极联系公安、卫健、民政等部门获取最新的部门行政记录,充分利用国电APP等程序,开展各项比对,确保普查登记不重不漏。另一方面与上下联动,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梳理工作难点重点,下发比对清单,掌握普查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在复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时答疑解惑。

二是紧跟进度,抓好复查工作。本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根据平台上内部比对问题核查、户籍漏报错填人口核查、低龄人口核查三大模块内容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比对复查时间和工作任务,每日通报分县工作进度情况,确保比对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高度负责,做好保密工作。各级普查机构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数据保密,防范数据泄露风险,做好数据采集、传输、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