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疫情当前工作不断”全面开展人口普查重点难点问题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0 14:14     信息来源: 台州市统计局 作者: 市人普办 朱彩红      浏览次数:

为积极筹备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探索和探求解决人口普查各主要阶段将要遇到的问题和质量控制办法,取得人口普查工作具体操作和组织实施的经验,台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疫情当前工作不断,全面开展人口普查重点难点问题前期调研。

台州市人普办非常重视重点难点问题前期调研工作,对此次普查各个环节工作进行梳理、分析研究,确定了全市13个重点难点问题调研方向,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重点难点问题前期调研的通知》,同时将各地调研开展情况列入对县(市、区)2020年度人口普查工作考核内容。

截至目前,各地已完成人口普查重点难点问题前期调研5篇,其中《对做好“新冠”疫情摸排基础资料收集整理使用加强人普组织动员的几点思考》的调研文章被国家及省人普网录用,《如何借鉴疫情防控经验实现人口普查工作质的提升》和《人普组织形式探索》被省人普网录用,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发挥积极强有力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