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统计局党组专题听取、研究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5 16:28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人普办综合宣传组      浏览次数:

911下午台州市统计局党组专门听取人普办关于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台州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近阶段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研究。

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萍充分肯定了全市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准备工作。人口普查工作是今年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局党组将按照国普办和省人普办有关要求,鼎力支持、关心和助推人口普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在下基层调研时要主动带着督查任务下去,听取人口普查工作汇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二要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重点关注人口总量和结构数据,科学运用部门行政记录资料和有关大数据平台,扎实开展摸底调查,高质量及时完成现场登记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信坚决防止“坐登”和漏登,认真做好数据比对。强化风险意识,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数据安全

会议对摸底调查和全市人口普查重大宣传活动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研究结合全市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实地督查安排,开展新一轮人普工作督促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