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荣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 2021-10-29 12:31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的批示。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台州市统计局天台县赤城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统计局戴祖兵椒江区统计局徐兵温岭市新河镇政府王振翔路桥区峰江街道办事处王国玉4位同志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