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成立第七次人口普查资料开发专家组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21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台州市人普办 卢欣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普办专门成立了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资料开发专家组。专家组由来自台州市政经界与学术界共9位社会经济人口专家们组成。

专家组主要职责是对由台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进行的招标课题开展立项审核,并对完成的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鉴定。专家组中的各位专家应本着“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每个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论证方案、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选定的课题逐一进行讨论,提出修改和补充意见;市人普办将专家组的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给课题负责人。

专家组会充分开发利用台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资料,提高资料开发的针对性和开发的质量,强有利地保证了人普课题研究的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