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20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5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海、温岭调查队,台州湾新区经济科技局(统计局、化药办),台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各处室中心:

根据台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关于印发2020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评比办法的通知》(台统〔202020号)精神,在认真组织开展对2020年度各县(市、区)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廉统计建设和政治执行力、统计专业、统计基础建设等方面相应考核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定,决定授予路桥区统计局、黄岩区统计局、椒江区统计局等3个单位为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统计系统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对标先进,砥砺奋进,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在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积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征程中增强政治自觉、找准政治定位、体现政治担当!

 

 

台州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202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