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2-01 17:06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局各处室(中心):

根据局《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考评办法》(台统办〔2020〕19号)和《2020年度局机关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台统办〔2020〕18号)的要求,在组织述职评议、综合考评年度重点工作、统计服务等工作情况,结合加扣分事项的基础上,经局考核小组审核、局党组研究确定,工业统计处等4个处室(中心)被评为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许福娇等14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个人,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处室(中心)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处室(中心)和全局同志要对标先进,砥砺奋进,以奋斗者的姿态,以更优良的作风,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努力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附件: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台州市统计局

20212月1

 

 

 

 

附件

 

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

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一、2020年度局机关文明优秀处室

工业统计处、办公室、综合核算处、社会和投资统计处

二、2020年度局考核优秀等次个人

1.优秀公务员(参公):

胡荣金、王建君、许筱静、张旭峰、方芳、于超

2.优秀工作者:

许福娇、莫军耀、潘洪、阮官寿、许光宇、汪凌晓、郑丽敏、林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