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局代表队获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21-07-08 19:52     信息来源: 数管中心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市少年体校训练基地举行。

上午8:00,市统计局代表队参赛队员来到比赛现场。8:20,队员们开始有序登记、称重并进行赛前热身。

 9:40左右,我局代表队对战市委宣传部代表队,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全体队员一鼓作气,连胜两局,顺利晋级四强。

利用比赛的间隙,队员们迅速补充能量,争分夺秒休息调整,为半决赛做好准备。随着比赛的继续,半决赛与我方对战的队伍也浮出水面。

10:00左右,半决赛开始,我局代表队对战市金融办代表队。有了上一轮的胜利,全体队员战斗士气高昂。教练员科学指挥,全体队员步调一致,我局代表队稳扎稳打,再次连胜两局,提前锁定冠亚军争夺赛的名额。

随着比赛的继续,队员们体力消耗很大,身体逐渐显现疲态。由于赛前定下的“保三争二冲一”目标已经提前完成,队员们心态非常放松。利用观战的时间,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场鏖战。

10:20,我局代表队对战市教育局代表队的冠亚军争夺赛准时打响。随着裁判长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现场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所有的兄弟代表队都在为两队呐喊助威,你追我赶争第一的氛围非常浓烈。教练员高声喊着口令,我方代表队全体队员更是用尽洪荒之力。但终因实力略逊一筹,惜败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谢,整场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上午10:40,颁奖仪式在少体校多功能厅举行,我局参赛队员带着胜利的喜悦领取了奖杯和奖牌。

本次拔河比赛,我局全体参赛队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市统计局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感,也极大激发了全局同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为下步更好完成各项工作提振了士气、积蓄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