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2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处室(中心):

根据《台州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台市委办发201934号)等有关规定,和市委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我局实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开展职级晋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晋升选拔的岗位数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核定,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本次晋升拟使用一级主任科员1个。

二、本次职级晋升的资格条件

1.任拟晋升职级的下一级领导或非领导职务2年以上,套转人员按原任相应职级时间起算;

2.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3.具备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工作实绩较好;

4.作风品行好,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

三、本次职级晋升的程序

(一)自愿报名

参加职级晋升的人员须自愿报名,报名形式分为个人自荐和处室(单位)推荐。公布实施方案后,报名者向局办公室王泮洒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20日17点。

(二)初步人员遴选

对符合晋升条件的人选进行民主测评。测评实行等额测评,人选称职率和同意率均不得低于80%。

(三)人选确定

召开局党组会研究确定人选。局党组综合考虑民主测评与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党风廉政,以及领导职务与非领导职务的区别等情况,研究确定人选。

(四)任前公示

在单位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五)发文公布

局发文公布此次职级晋升人员名单。

(六)备案

向市委组织部报送《关于台州市统计局职级职数使用和人员情况的备案报告》,进行备案审核。

五、组织领导和工作纪律

本次职级晋升工作在局党组领导下进行。成立局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人事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抽调局办公室、局机关党总支纪检监察委员,并邀请驻局纪检监察检组等相关同志为办公室成员,具体负责职级晋升工作的组织协调、资格审查等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职级晋升工作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8511067。

六、未尽事宜,由局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方案由局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统计局职级晋升报名表

台州市统计局

2022118

 

 

附件

台州市统计局职级晋升报名表

姓名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

面貌


参加工作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任当前

职级时间


 

 

全日制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院校及专业


 

 


近五年

年度考

核结果


获市委市政府以上奖励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