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查经纬

省“五经普”筹备办副主任李吾增来台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02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市局      浏览次数:

11月9日至11日,省“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地方统计调查队普查处处长李吾增一行来台州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先后在台州市、临海市、天台县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台州“五经普”筹备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听取了各地经验介绍和有关建议,重点就如何做好普查的组织实施、如何让部门深入介入普查充分体现普查政府行为、如何让新媒体宣传全面介入普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李吾增对台州总结的一系列普查经验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台州继续创新创优,为全省“五经普”工作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李吾增还就基层普遍关心的两员补贴落实、先进表彰奖励、培训方式方法创新、新媒体灵活运用等问题,与临海市大洋街道、江南街道、永丰镇,天台县平桥镇,以及台州广电新传媒、临海传媒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台州市统计局局长郑志源、台州市“五经普”筹备办主任陈章利,临海市常务副市长江峰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