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举行全市统计局系统“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暨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7 12:2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党组,市统计局各党支部:

经研究,定于2022年7月下旬举行“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暨微党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开始,时间半天;7月28日上午9:00现场调试PPT。

二、比赛地点

台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二楼大会议室(东边)

三、参加对象

1.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党务干部1名,参赛宣讲员;

2.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四、活动要求

1.微型党课比赛要求围绕主题、观点鲜明、内容鲜活、层次清晰、表达流畅,每位宣讲时间限在6分钟以内,超时扣分。

2.本次比赛结合线上视频作品与现场比赛打分,综合计算成绩,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3.请各参赛选手提前20分钟到场,比赛过程中遵守现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赛选手仪表整洁,着正装,佩戴党员党徽。参加人员自带口罩,配合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签好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注:进现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4.请于7月27日下午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联系人:郑晔,电话:8851972615958600990。

 

附件: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台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2726


附件

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本人参加本次活动(或担任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已知晓疫情防控规定的健康标准。愿作出以下承诺:

本人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本人不是新冠病毒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潜在密切接触者及同时空伴随者,或属于上述人员,但已完成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本人在活动前14天内,浙江“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或曾出现异常,均经相关程序排除;本人在活动前14天内,未曾到过发生较大规模疫情的省份;本人在活动前14天内,未曾到过有本土阳性病例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本人在活动前14天内,未曾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离开的地区、全域核酸检测的地区及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本人在活动前21天内,未曾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乡镇(街道)、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的地区;本人在活动前28天内,未曾到过国(境)外本人家人/同住人员现无居家隔离、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人员,未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者

若有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愿意接受追究相应责任的处理。


承诺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