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半年度全市统计局长例会暨统计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0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台州湾新区统计局,局各处室(中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统计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深入研判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经研究,决定召开半年度全市统计统计局长例会暨统计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4日(星期四),下午14:45准时召开,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台州花园山庄一楼参政厅(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28号,电话:88583888)。

三、会议对象

各县(市、区)统计局及台州湾新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由局办公室通知)。

四、会议议程

(一)各县(市、区)统计局及台州湾新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汇报内容围绕以下三方面进行:1.今年以来的各地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2.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打算;3.当前经济运行碰到的主要困难、积极因素、三季度经济形势预判(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和对策建议。每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志源讲话。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于8月3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局办公室(联系人:金谦,电话:88512572);参会对象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须书面说明理由并经市局批准。

(二)请与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人员在会议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与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附件:1.会议报名表

2.参会人员防疫承诺书

 

 

台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282


附件1

会议报名表

 

性别

 

职务

手机号
















 

 


附件2

参会人员防疫承诺书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人员类别


健康码

本人及同住人员是否持有健康码绿码

¨¨

行程码

本人行程码是否为绿码

¨¨

旅居史

本人及同住人员近28天内是否有境外国家(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公布为准)的旅居史

¨¨

重点人群

接触史

本人及同住人员近28天内是否有与国内外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的接触史

¨¨

本人及同住人员近28天内是否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

本人及同住人员近14天内是否有与发热留观病人接触史

¨¨

健康状况

本人及同住人员目前是否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

其他需要申报的特殊情况


本人承诺以上填写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无瞒报、谎报情况。

申报人(承诺人)签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