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查经纬

郑新天带队赴仙居白塔开展部门进人大基层单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9 16:46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6日,台州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天一行,赴仙居县白塔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座谈形式开展部门进人大基层单元活动该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及企业、个体户和“两员”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通报了全市经济普查进展情况与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就普查过程中如何做好宣传,如何提高业务培训实效、增强普查实战能力,如何加强部门联动等问题与各级人大代表、企业个体户代表展开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经普工作开展,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郑新天对人大代表高度重视和支持经普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市、县两级经济普查办公室就与会代表针对经济普查工作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及时作出反馈答复。郑新天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关注、参与、支持五经普工作,并发挥好自身影响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宣传普查意义和有关政策,也欢迎人大代表对五经普工作进行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