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焦点 >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23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4-01-15 15:51     信息来源: 台州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统计局,台州湾新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海、温岭调查队,台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各处室(中心):

根据台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关于印发2023年度县(市、区)统计工作综合考核评比办法的通知》(台统〔2023〕23号)的规定,在认真组织开展对2023年度各县(市、区)局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共富型统计监测综合试点、统计专业、统计基础建设等方面相应考核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定,决定授予温岭市统计局、临海市统计局、黄岩区统计局、椒江区统计局等4家单位为2023年度全市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统计系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对标先进,砥砺奋进,为聚力“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贡献统计力量。

 

 

台州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

20241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