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查经纬

台州市“三管齐下”扎实推进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02     信息来源: 普查中心 作者: 市经普办 丰凯      浏览次数:

现阶段是经普现场登记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精神,确保普查现场登记稳步推进、普查数据保质上报,台州市“三管齐下”扎实推进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一是确保宣传强度,持续普查热度。为确保普查员上门入户登记顺利开展,台州持续开展经普宣传工作,努力做到宣传强度不减、效果持续,争取获取普查对象的理解和支持,为普查员上门普查节省登记时间。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全员力量。近日台州市召开经济普查GDP核算培训班、经济普查推进会等,会后,与会的台州各级统计机构负责人统筹全局各专业积极参与,努力做到“确保质量、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实事求是”确保普查表即报即审

三是走访调研基层,重视数据质量。为保证经普数据高质量上报,近日台州市经普办副主任带领业务骨干,一方面赶赴临海、路桥等地,调研普查登记及数据上报情况,并现场答疑解惑;另一方面根据现阶段普查上报情况,对县级普查机构提出相关风险防控措施,并提出要加强极值经济指标审核、多产业法人单位的逻辑关系审核、个体户零上报审核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